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赵俊刚带队探访慰问盐业公司退休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1月19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开展春节慰问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活动。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赵俊刚带队盐业公司党务工作部部长、干事一行3人一同前往慰问。

 

  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家中,赵俊刚详细询问了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子女的就业状况,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把饱含着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温暖和关怀的慰问金送到他的手中,表示公司党委下一步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干部和困难党员的身心健康,关心他们的生活,忠实履行宗旨,不忘初心,形成常态化长效化关心关爱老干部和困难党员的机制,让他们有组织的归属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企业党组织带来的温暖,同时希望老干部离岗后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盐业公司的发展和积极为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发展建言献策,助力盐业公司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