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开展春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 来源: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

  春节将至,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安全事故防范工作,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企业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春节。1月22日,通辽市公司由邹铁壮总经理率队组成检查组,在公司本部全面开展了安全隐患行动在此之前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专题部署了春节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并向所属7个配送中心印发通知,在全市系统范围内营造安全系万家,人人关注安全良好氛围。 

                                                     

  检查,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对经营场所办公区的锅炉房、电器线路、排污管道、防火防水、监控设备、110联网报警装置、库房码垛、稽查配送车、叉车等安全状况进行了全面详细排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责令春节前务必整改完毕。      

  此次安全隐患大检查,全面摸清了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彻底排除了内在的安全隐患,增强了员工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安全生产保障水平,为确保春节期间企业安全无事故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