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疫情防控献真情,红色锦旗表谢意
——昭乌达路街道税苑社区向自治区盐业公司赠送锦旗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

  2月26日下午,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街道税苑社区党组织书记魏英、云瑞霞一行将印有疫情防控献真情 企业社区筑防线”的锦旗送到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同彪手中。对盐业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及时给予社区的爱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盐业公司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公司总部组建了一支志愿者服务队援助赛罕区昭乌达路街道税苑社区相关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控的防线,并无偿向社区捐赠了价值13000余元防控疫情的物资,展现了国企的责任担当

  魏英说:“在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期、重要阶段,盐业公司伸出援手、奉献爱心,解决了税苑社区抗击疫情的燃眉之急。” 

  张同彪说:“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关键防线,社区工作人员勇担职责,昼夜坚守在岗位上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了一方百姓的健康安全,非常辛苦。盐业公司为社区驻在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全力配合和支持社区各项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也是应尽职责。收到这面锦旗,不仅意味着社区对盐业公司工作的一份感谢、肯定,更意味着对盐业公司的一份期望、信任,内蒙古盐业将继续努力,以必胜的信心和最好的工作状态,回报人民回报社会,与社区一道,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