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愿捐款同心战役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开展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战场和考场,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号召自治区盐业系统广大党员自愿捐款、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疫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贡献。 

  日前,在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的带动下,公司广大党员纷纷捐款,以实际行动表达支持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烈愿望,汇聚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和必胜决心。 

  据悉,各单位将本单位党员捐款登记汇总后,通过党费专用账户上缴至区公司党委党费专用账户。截至3月5日,公司党费专用账户共收到264名党员捐款7万余元,预计后续还将有部分捐款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