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呼伦贝尔市副市长白海林到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调研

  • 来源: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3月20日上午,呼伦贝尔市政府副市长白海林一行到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自治区盐业公司副总经理卢建军与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白海林与卢建军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卢建军就盐业体制改革后内蒙盐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及自治区政府对盐业公司的支持等作了详实介绍。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对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的企业经营情况、在应对疫情保供稳价上所做的工作、盐改以来企业经营中面临的困难、盐业公司发挥盐品主渠道供应方面所做的努力,以及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白海林指出,内蒙盐业面临的困难只是眼下的,未来的发展会越来越好,市政府也会紧跟自治区政府的脚步,给予盐业公司支持和帮助。并对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赞赏了盐业公司关键时刻体现出的国企责任与担当。市政府对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提出的问题,将积极给予协调解决,希望盐业公司不忘初心践行使命,继续发挥主渠道供应作用,服务地方经济和广大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