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区公司考核组到乌兰察布市盐业有限公司开展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 来源:乌兰察布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3月20日,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委员、人事部部长赵俊刚带领区公司第二考核组,对乌兰察布市盐业有限公司2019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考核。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配送中心经理及公司本部员工参加考核会议。

  会上,赵俊刚就本次考核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说明,对考核任务、方法和程序进行了解读,并详细介绍了区公司近年来的经营情况、当前工作方向和未来发展战略。同时发布了考核预告,公布了相关程序,强调了考核工作纪律 。 乌兰察布市盐业公司总经理魏洪涛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向区公司考核组和全体员工汇报了市公司领导班子2019年度履职情况 、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期间,考核组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新任及后备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综合考核组分别与领导班子成员、环节干部及部分基层员工代表进行了谈话。查阅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干部选拔任用等方面资料,并进行了现场工作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