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治区盐业公司考核组到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
进行2019年度工作考核

  • 来源: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近日,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委员、人事部部长赵俊刚一行到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进行2019年度党建、纪检、人事等综合考核。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员工、各旗区盐业配送中心负责人参加了考核大会。 

  会上,赵俊刚部长就本次考核工作的任务、方法和程序进行了说明,对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做了重要讲话,同时发布了考核预告,公布了考核程序,强调了考核工作纪律。公司党委书记高弘奇代表领导班子对2019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以及公司任务目标完成情况、盐品营销、非盐销售等工作做了述职报告。赵俊刚部长对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2019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自治区盐业公司近年来的经营状况和未来的发展战略。进一步阐述了“1151”工作布局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希望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认清企业改革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2020年继续深入围绕“1151”工作布局,坚决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全力以赴实现企业改革脱困。 

                                            

  与会人员对公司领导班子、后备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随后,考核组分别与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部分员工代表进行了谈话。 

  会后,考核组认真查阅了公司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人事档案等方面资料,现场进行指导、点评,并对考核情况进行了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