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乌兰察布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经营工作会议

  • 来源:乌兰察布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

  

    3月21日,乌兰察布市盐业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全市经营工作会议,各配送中心经理、副科级以上环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全市上年经营情况,分析了疫情影响恢复后面临的市场营销工作,布置了本年度上半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因受疫情影响全市销量有所下降,大家要千方百计做好营销工作,增加销量,提高市场份额。二是加大果蔬洗涤盐、新版草原湖盐及软水专用盐的宣传力度,各配送中心要与各大商超积极协商沟通,既要节省费用,还要设立盐品专柜,以此提高消费者对这些盐品的认知度。三是随着疫情发展形势向好,各行各业开始复工复产,各配送中心要抓住大包装盐的销售时机,补足开工期,实现长占领。四是经营好现有非盐品种,深入拓展非盐市场,努力寻找新产品,提高非盐销量,同时也要加快货款的回收。

  会议要求,各配送中心要逐条逐句学懂弄通市公司制定的《乌兰察布市盐业有限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食盐专营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和<食盐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实施方案》,确保企业经营合规合法,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助力企业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