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举办盐宝电商平台培训班

  • 来源: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按照区公司盐宝电商平台“模式升级、发展加速、产业壮大”的思路。3月25日,通辽市公司举办了全市盐业系统盐宝电商平台培训班,公司本部及所属各配送中心共计21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副总经理张守东、许晓红以市公司盐宝平台上线6个月30多万销售额的业绩为依据,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开展盐宝电商平台目的和意义,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开展好盐宝平台的宣传、推广、使用工作,全方位、多渠道、扎实推进,要线上线下相结合,做到乡镇农村全覆盖,力争把盐宝电商平台做成全市配送工作的支撑平台,努力增加客户认知度和品牌影响力。 

  培训中,参训人员认真学习主动提问,并现场进行实际操作。经过一天的培训,所属配送中心全部开通了平台销售业务,各单位设立了固定的平台操作人员及客户经理17人。此次培训,为通辽市公司电商平台的平稳运行、循序壮大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