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圆满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 来源: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经请示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和市直机关工委批准,5月21日上午,中共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委员、人事部部长赵俊刚同志代表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莅临会议,公司所属党支部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振树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公司党委书记高弘奇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工作报告,会议表决并通过了新一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员、计票员名单。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全体党员认真履行权利和义务,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以高弘奇、李振树、袁立冬、李勇、谢娜五位同志组成中共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委员会。 

                     

  新一届党委书记高弘奇同志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对全体党员的信任表示感谢,他指出:将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精力、更强的工作力度,以区公司“1151”工作布局为主线,以公司“3331”工作措施为重点,坚持党建领航,振兴盐业,以人才为根本,以品牌为抓手,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立盐业,以服务占市场、以创新为驱动,以业绩兑绩效,以效益为优先,抓住新的机遇,迎接新的挑战 

                      

  赵俊刚同志代表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对新当选的公司党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公司党建工作,提出以下意见建议:一是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二是要提高企业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力实现国有企业保值增值;三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建设,树立“一岗双责”意识;四是要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党委换届选举是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党组织建设中的一件大事,新一届党委将紧紧围绕区公司“1151”工作布局和公司“3331”工作措施,为公司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面对新形势和新挑战,全体党员干部要着力抓当前、谋长远,推动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公司发展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