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异业渗透 联动营销
大青盐系列高端盐品在中石油内蒙古包头销售分公司“驿站”上线销售

  • 来源:内蒙古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良辰吉时喜迎庆典2020年5月20日上午9时,新贤城加油加气站重装开业庆典盛大举行。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副总经理卢建军、盐品营销部部长张利强、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颜秉东受邀出席庆典活动,并参加剪彩仪式,标志着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内蒙古包头销售分公司战略合作正式拉开帷幕。 

                                      

  在新贤城加油加气站便利店,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所经销的草原湖盐、果蔬洗涤盐等“母亲湖牌”大青盐及颂康系列高端盐品首秀精彩亮相,为中石油内蒙古包头销售分公司非油产业板块拓展“增资添色”,为广大群众一站式服务再填便利,更为“母亲湖牌”大青盐品牌树造和销售再辟新渠道。 

                                      

  为扩大品牌宣传效果,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联合石油公司营销人员开展了首场促销活动,大青盐及颂康系列盐品以其质优、价美博得客户青睐、纷纷购买。 

                                      

  此次战略合作,是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力中石油销售渠道客户资源定位高端市场、推动品牌升级、脱离盐品同质化竞争的有效举措,标志着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异业联动、精准营销”向前迈进一大步双方表示,将有效发挥”“油”品牌的协同效应在全市85家中石油便利门店迅速铺设大青盐系列高端盐品专柜,遵循优势互补实现互利互惠,争取效益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