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开展双休日讲座

  • 来源: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5月24日上午,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举办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报告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弘奇围绕《党建领航、振兴盐业,以“1151工作布局为主线,以3331工作措施为重点开创鄂尔多斯盐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做了专题报告,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高弘奇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盐业人的初心和使命阐述了盐文化,同时提出了盐改以后公司所面临的困难,结合目前经营状况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讲座脉络清晰、内涵丰富,指导性强。  

  报告会高弘奇同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头等大事,与会人员要结合行业特点,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高弘奇强调盐行业的发展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紧紧围绕区公司“转型变革脱困,创新融合发展”战略和“1151”工作布局、以“3331”工作措施为重点,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百倍的信心,扬起理想的风帆,驶向辉煌的彼岸,为鄂尔多斯市盐业高质量发展续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