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区公司“盐宝电商平台”业务培训班在赤峰市公司举办

  • 来源:赤峰市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盐宝电商平台”业务培训班在赤峰市盐业有限公司举办。培训班由区公司投资发展部副部长高翔主讲,市公司班子成员、科室人员及各配送中心负责人和客户经理共35人参加业务培训。 

    培训期间,区公司“盐宝电商平台”业务团队在赤峰公司进行了全面业务培训,深入基层开展市场调研走访,现场指导相关业务流程,及时解决存在问题,答疑解惑。 

 

    自5月21日赤峰地区开展“盐宝平台”业务以来,短短9天时间,已成功注册1200余家零售商,线上交易额近8万元。 

    赤峰市公司将按照区公司统一安排部署,统一思想,迅速行动,依照“模式升级、发展加速、产业壮大”的思路将赤峰“盐宝电商平台”做优做强,持续增加注册用户量、提升线上交易额,为提升“蒙盐”品牌形象,创建现代化盐企,助力公司扭亏为盈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