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民族电影《我的母亲湖》在额吉淖尔盐场开机拍摄

  • 来源:内蒙古盐业公司营销部
  •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3日

                                

  2020721日由内蒙古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中视微传(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本土明星乌兰图雅等一线演员共同主演,斯琴高娃担任艺术总监的《我的母亲湖》在内蒙古东乌旗额吉淖尔盐场正式开机拍摄。 

                                

  “额吉淖尔”是蒙古语,汉语翻译为“母亲湖”,位于内蒙古东乌旗额吉淖尔境内,盛产晶莹透彻,色美味厚的大青盐。在2000多年前,汉书地理史上便有过盐湖的记载,此部民族电影短片以额吉淖尔盐湖为背景大力宣传了母亲湖的壮美景象,展现了盐湖一望无际的纯净与圣洁,在母亲湖的养育下铸就了无数草原儿女的幸福芳华。希望影片上映后让全国的观众通过荧幕了解到草原深处的这片盐湖,将额吉淖尔盐湖水天一色、绿色圣洁的形象带到观众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