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 来源: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8月7日,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按照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和呼伦贝尔市国资委党委批示,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委员、人事部部长赵俊刚同志莅临大会指导工作,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姜海龙同志主持会议。陈军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工作报告、并报告2015-2019年党费收支情况》。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介绍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及基本情况,参会全体党员在监票人全程监督下进行了无记名差额选举。经过监票人、计票人现场唱票、统计,最终陈军、李泳、班雅洁、姜海龙、柴桂馨五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随后,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党委会,投票选举陈军为党委书记,李泳为党委副书记,并讨论通过党委委员分工。 

  赵俊刚部长代表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对新当选的公司党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公司党建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素养;二是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党建工作,按区公司“三个会议”精神,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三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建设,抓好“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四是要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是做好自治区党委的巡视整改工作。 

  最后,第一届党委书记陈军代表新一届党委在党员大会上作表态发言。强调,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新一届党委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在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和市国资委党委的领导下,更加紧密团结起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自治区盐业公司“1151”工作布局,抢抓机遇,踏实苦干,开拓创新,奋勇争先,不辜负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市国资委党委信任所有员工的期望,努力开创呼伦贝尔盐业工作新局面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