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治区盐业公司赵俊刚部长到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 来源: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8月7日-11日,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委员、人事部部长赵俊刚到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8日-10日,赵俊刚在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牙克石盐业配送中心实地查看年久库房倒塌情况并研究再建问题,并在海拉尔就市公司本部已出租办公楼整体暖气改造问题现场办公。 

  

  赵俊刚在海拉尔区大型商超、零售终端商店及大型集贸市场,调研主渠道盐品市场占有量情况和跨省经营盐品的占比情况。将两天中市场调研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至呼伦贝尔公司,并组织召开由市公司本部及各配送中心负责人、部分商超客户经理及一线访销人员参加的营销经验分享会,现场讨论气氛热烈,赵俊刚的营销经验分享起到了抛砖引玉作用。会后,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结合地区和人员实际,已积极行动起来,现已将工作安排部署,并着手抓落实。 

    

      期间,赵俊刚代表自治区盐业公司参加了中共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并就新一届党委工作提出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