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天涯若比邻 携手共发展
内蒙古盐业公司与贵州盐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来源:内蒙古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为进一步推动“母亲湖”牌草原湖盐、大青盐“走出去”战略,强化内蒙古盐业公司与贵州盐业集团的深入合作,促进双方企业携手共进、互利共赢,实现高质量发展,9月9日,内蒙古盐业公司与贵州盐业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贵阳市成功举行。内蒙古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银龙;贵州盐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建生,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梅桂,副总经理孟德峰出席签约仪式。

 

  任建生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贵州与内蒙古虽远隔千里之遥,但情谊地久天长盐改以来两家企业加强交流、学习、互访,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经营发展特点和产品优势特色的了解,找到了彼此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契合点。“母亲湖”牌草原湖盐、大青盐原生态、无污染、品质优的产品特点,符合贵州盐业集团新品推出战略的需要,符合企业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虽然贵州与内蒙古相距甚远,但天涯若比邻,今天,两家公司从战略的高度签署合作协议,进一步拉近了双方的距离、提合作层次、巩固了合作的长效机制,奠定了长远合作和未来携手发展的基础。热切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起点,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的明天! 

  袁肃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真诚感谢贵州盐业集团对内蒙古盐业公司和“母亲湖”牌草原湖盐、大青盐的高度认可。贵州盐业集团与内蒙古盐业公司虽远隔千里,但彼此联系源远流长,内蒙古盐业一直关注贵州盐业集团的改革发展,对贵州盐业集团在盐改后的重新谋篇布局、结构优化调整、差异化经营理念和新品推出战略的先进作法表示钦佩。今天双方再续前缘,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又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新篇章战略协议的签署,不仅使双方合作进入了新的高度,有利于家省级盐业公司间资源、品牌、市场、规模等优势的互补,也将有力推进双方资源整合,深化产销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市场共拓、发展共赢。下一步,内蒙古盐业公司竭尽全力做好盐品产销服务,与贵州盐业集团携手,践行国有盐业企业的担当和社会责任的使命,为贵州省人民群众提供天然、优质、安全的湖盐产品丰富消费者的选择空间,共同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贡献 

  随后,祥和喜庆的氛围中,袁肃董事长和任建生董事长代表双方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双方全新合作新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