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袁肃会见中盐吉林盐业公司副总经理王金勇

  • 来源:内蒙古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921日,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在呼和浩特会见中盐吉林盐业公司副总经理王金勇。 

  袁肃王金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中盐吉林盐业公司是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的近邻,两家公司一直保持着友好往来,额吉淖尔制盐公司混改成功后,又进一步深化了内蒙古盐业与中盐的战略协同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不断深化产品互动和营销合作,共同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王金勇介绍了中盐吉林盐业公司近几年发展情况,重点推介了中盐吉林盐业公司生产的冰晶食盐、低钠雪花盐、凉拌盐和熔融食盐(1567)的产品特点和生产工艺。他表示,内蒙古自治区,尤其是东部盟市的市场情况、消费者的用盐习惯吉林省相似,中盐吉林盐业公司希望把优质的食盐产品推介到内蒙古,不断丰富消费者的选择空间。中盐吉林盐业公司将充分发挥产品品质和服务优势进一步加大与内蒙古盐业公司的深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自治区盐业公司领导高斌义、卢建军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