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袁肃董事长在兴安盟盐业公司召开市场分析座谈会

  • 来源:内蒙古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0月20日,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呼和浩特市盐业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周兴林到兴安盟盐业公司调研,干部员工召开市场分析座谈会。 

  座谈会上,兴安盟盐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闫志伟首先简要汇报了1—9月份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周兴林对兴安盟盐业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结合公司实际,从盐业市场走势、转变旗县市场思路、通道业务建设、如何上量增利、激励机制建设等几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强调,如何在当前市场整合重组的大趋势下,迅速的上量获利是盐业企业长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我们一定要抢抓机遇,灵活、充分的利用多种配送模式,快速的占市场、提效益。

 

  袁肃对兴安盟盐业公司今年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公司各级员工精神风貌的转变和精气神的提升表示欣慰。他指出,兴安盟盐业公司一路向好得益于大家的凝心聚力、得益于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尤其是在抗击疫情期间,涌现了牛铁军、孙学军等先进典型,是全区学习的榜样。下一步,兴安盟盐业公司要利用永不服输的精气神、补充新人的后发力和优良置换资产的优势,继续做好坚守主业、融合发展工作。他要求,要学习借鉴呼和浩特市盐业公司经验做法,学精髓、学要义,创新配送模式,注重品牌宣传,做好终端服务,利用今年剩余的2个月时间,进一步加大小包装盐品在农牧区的销量,向扭亏平衡目标冲刺。

  袁肃对新入职的盐业订制班学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十分关心,勉励他们要扎根基层、学好本领、爱岗敬业,尽快成长为盐行业的行家里手,为内蒙古盐业事业贡献力量。 

  袁肃董事长一行还就兴安盟盐业公司资产置换、食盐冬季储备、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