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袁肃董事长在通辽市盐业公司调研时强调细分市场、精准施策
着力推进盐品结构调整工作

  • 来源:内蒙古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1021日来到通辽市盐业公司调研,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通辽市盐业公司各旗县区配送中心负责人关于本地盐品营销情况汇报,逐一与大家展开深入交流,征求对区公司的意见建议,倾听基层员工的想法和心声,共同研究相关营销对策,并部署有关工作。

 

  在汇报中,得知通辽市盐业公司执法经费落实工作得到快速推进,顺利完成退休党员与社区的转接等工作,他感到十分欣慰。袁肃指出,通辽市盐业公司是自治区东部片区的标杆企业,各项工作都走在全区的前面,尤其是疫情最严峻的关键时刻,大家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奋战在配送一线,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盐品运销的双胜利,夯实了盐业公司主渠道地位,赢得了地方政府和百姓的一致好评,我代表区公司党委、董事会来看望大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袁肃强调,当前全国各地盐业公司走势一路向好,自治区盐业公司运销板块整体有望今年提前实现扭亏脱困目标,通辽市盐业公司要在完成今年扭亏持平任务上,进一步细分市场、精准施策,着力推进盐品结构调整工作,在保障市场占有率的前提下,狠抓高品质盐品销售,为明年盐品营销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他要求,一是通辽市盐业公司各配送中心负责人要率先转变思想观念,克服销售高品质盐品的畏难情绪,做到敢想敢干,放下架子、迈开步子,充分利用创新的配送模式、灵活的薪酬分配方式,加大产品宣传力度,全力提高高端盐销量;二是要高度重视企业党建工作,更好的通过党的建设聚人心、汇力量,鼓干劲、促经营,利用三会一课学习理论、促进交流,弘扬比学赶超的正能量,把党的最新方针政策和区公司工作部署贯彻下去,促进党建与企业经营融合发展三是要经营维护好已有的非盐业务,促进主营盐品与非盐产品的联动营销、互促营销。 

  袁肃强调,盐行业一家独大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市场多方竞争已是常态,希望通辽市盐业公司发挥东部片区排头兵作用,提前谋划明年的营销工作,转变观念、明确思路,创新举措、调好结构,确保区公司一手抓市场占有率、一手抓高品质盐品营销的两手抓战略在通辽市盐业市场高质量落实。 

  自治区盐业公司副总经理卢建军、通辽市盐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