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母亲湖”牌盐品亮相——第十七届中国杭州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

  • 来源: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西子湖畔聚国潮,独领风骚老字号”随着金秋时节的到来,一股以“国货”消费为特点的“国潮”风生水起。10月16日起,全国最知名的老字号将聚集到杭州,一场汇集品牌宣传、产品和服务体验、传统技艺展示于一体的街展将为“2020第十七届中国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拉开序幕本届博览会有线上线下两大板块,共邀请到近20个省市的300个老字号品牌参与内蒙古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携“母亲湖”牌盐产品受邀亮相本次盛会,为国货崛起助力!   

    

  活动期间公司生产的健康、原生态盐产品吸引了大量民众游客,大家纷纷驻足了解,参会营销人员身着蒙古民族服饰在现场热情详细地从制作工艺、额吉淖尔盐湖与大青盐文化、当地风土人情、生态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向广大消费者朋友们解答一系列有关食盐的问题并将一些大众理解误区一一进行讲解,与会市民及游客纷纷点赞。   

    

  内蒙古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将区内外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肯定化为前行动力,持续提升盐品品质,充分发挥产品优势,并继续在区外扩大品牌知名度,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母亲湖”,喜爱大青盐、草原湖盐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