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群策群力、协同配合呼伦贝尔市盐业市场专项治理工作进一步开展

  • 来源: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0月20日-22日呼伦贝尔市根河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信局对根河市食盐市场进行联检行动,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作为小组成员单位积极协调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工作。  

  此次行动针对散装盐、大包装盐及外来盐等进行市场检查,对查出的不合格盐品进行没收、销毁,并对贩卖不合格盐品的商家进行处罚。根据不合格盐品的相关信息追根溯源到其供货渠道,对违规供应不合格盐品商户明确告知其违法行为,并进行严肃警告。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规范了食盐市场安全,严厉打击了食盐非法经营行为,之后食盐市场经营提供了良性有序的营销环境,而且也体现出了政府相关部门群策群力、协同配合,严肃查处各类破坏市场经济秩序的违法违规营销行为的坚定决心  

  此次盐业公司的积极配合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的认可和赞赏。呼伦贝尔市盐业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国有企业和食盐市场专项整治小组的成员单位,在依法依规做好盐业主渠道供应的同时将为食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 

                                    

  联检行动结束后,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首先对根河市盐业配送中心的全体员工进行了安全教育,最近呼伦贝尔已经开始下雪,配送中心员工一定要注意保暖和防滑,配送车辆路上注意慢行。然后针对额尔古纳食盐市场进行了深度调研,更好更全面的掌握额尔古纳食盐市场动态,因地制宜调整下一步工作计划。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争取2020年底实现盈亏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