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袁肃董事长在额吉淖尔制盐公司召开干部员工座谈会

  • 来源: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025日,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在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额盐公司)召开座谈会,与额盐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基层员工代表座谈,仔细询问额盐公司员工生产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中层干部、基层员工关心关注的问题,并与每位员工亲切交流,认真听取对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对员工的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一一作了解答。与会员工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岗位和工作经历谈体会、讲感受、聊困惑、提建议。座谈会轻松融洽、气氛热烈。

 

  袁董董事长充分肯定各位员工的发言,认为大家的发言有思考、有深度,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企业是员工的家,发展要依靠大家。只有每一个人以场为家,关注它、爱护它,企业才能更好的生存发展,才能更好的回馈每一位员工。虽然,盐改后额盐公司生产经营遇到了困难,企业连年亏损,但这是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所必然要面临的转型阵痛。当前,额盐公司混改已经结束,各方股东从品牌、人才、资金、技术、市场、体制机制六个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可以说额盐公司的改革发展机遇前所未有,外部力量支持无与伦比,发展前景一片光明。 

  袁肃强调,内蒙古盐业公司脱困发展路上,一个企业都不能少,针对大家提出的企业改革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区公司和各运销企业都将伸出援手,给予人力、物力、财力支持,助力额盐公司早日实现扭亏为盈。他强调,幸福是奋斗出来的,额盐公司的生存发展、脱困发展需要我们每位员工的辛勤奋斗,公司广大员工要重塑发展信心、主动把握机遇,担当新责任、做出新作为;公司中层干部要切实肩负起岗位职责,俯下身子、带头苦干,做好政策的宣讲员、员工的服务员、问题的监督员、改革的先行者;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借助混改的契机,深化管理体制改革、薪酬分配改革、干部队伍改革、经营方式改革,练内功、减成本、强弱项、出实招,着力解决产品质量问题、生产浪费问题、人员缺失问题、执行效率问题,努力实现涅槃重生、再现企业辉煌。 

  针对员工反应强烈的取暖费过高问题,袁肃表示将尽快协调有关部门,争取优惠政策,给予一定的补贴支持,降低员工的生活成本。 

  座谈会持续召开了4个多少小时,通过交流,广大员工备受鼓舞、信心百倍,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企业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额盐公司董事长王银龙;自治区盐业公司副总经理卢建军;额盐公司25名干部员工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