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传达学习自治区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来源:内蒙古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230上午,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在呼和浩特市盐业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盐业实际,讨论、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由袁肃主持,袁肃首先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区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兴林,按照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提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求,结合呼市盐业分公司营销模式创新理念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讲解了在管理创新、渠道创新、薪酬创新方面的经验做法;区公司投资发展部部长、元泰公司总经理刘军结合当前平台开店、社区团购等网络营销新模式,及蒙盐产品应对策略与大家进行了讨论。 

 

  袁肃指出,这次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是我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深刻总结了今年以来全经济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内外形势,明确了明年经济工作的目标要求、政策取向、重点任务和具体措施,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盐业公司要结合实际工作,学深用好全会精神,精心谋划2021年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确保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契合全区经济工作主基调,奋力开创蒙盐发展新局面。 

  袁肃要求,公司负责人要深入贯彻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自治区新发展格局。要学习借鉴呼市盐业分公司在营销方式的创新作法,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推动指引本地区营销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做法。关于社区团购等网络新营销模式,袁肃强调,网络电子商务平台营销、社区团购和数字化转型工作是大势所趋,我们要积极主动去迎接、去参与、去探索。要在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约束范围内,在不损害产品品牌,不扰乱现有价格体系的前提下,持续推进盐品“线上+线下”融合,进一步通过网络平台扩大线上交易量,扩大客户资源,增强品牌宣传效应,推动“互联网+”与盐业公司实体业务融合发展,撬动产业创新发展新动力。 

  袁肃指出,各公司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新任务新要求,面对本领恐慌增加危机感,增强补课充电的紧迫感,进一步改变工作思维定式,破除传统路径依赖,切实提高新时期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 

 

  袁肃强调,要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确保盐品供应充足,严格值班值守,狠抓安全生产要在元旦、春节期间深入基层帮扶,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员工;要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加强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执行情况监督检查,进一步严肃纪律,确保廉洁过节。 

  区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银龙、党委委员、人事部长赵俊刚,副总经理卢建军,及公司所属各运销企业、生产企业14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