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治区盐业公司第四考核组到
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进行2020年度综合考核

  • 来源: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2021年1月11日,自治区盐业公司副总经理卢建军带领考核组一行4人到鄂尔多斯盐业有限公司开展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考核组按程序张贴了考核公告并组织召开考核大会。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考核组组长卢建军就开展综合考评工作的目的、意义和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强调,同时对2020年改革发展情况进行了阐述,对自治区盐业公司今后发展的总体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弘奇代表公司领导班子2020年度经营目标完成情况、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作了述职报告。听取汇报后,卢建军对鄂尔多斯公司在2020年度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全体干部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鄂尔多斯公司在2021年再上新台阶、再立新功,为推动内蒙古盐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努力。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2020年的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履职情况、选人用人工作、后备干部和新提拔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后,考核组与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员工代表进行了谈话重点查阅了公司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企业安全生产、合同管理、基建维修等方面资料同时到库房进行实地盘点盐品,现场进行点评提出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