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治区盐业公司考核组到二连浩特市盐业有限公司开展年度综合考核

  • 来源:二连浩特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各直属企业一年来经营管理、领导班子履职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客观公正评价企业负责人的经营业绩2021年1月13—14日,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同彪带领第三考核组一行四人到二连浩特市盐业有限公司开展2020年度直属企业综合考核。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配送中心成员、全体员工参加考核 

 

  考核大会上,张同彪对本次考核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说明明确了考核要求,强调了考核纪律期间,对自治区盐业公司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2021年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对每一位付出辛苦的员工表示感谢,鼓励大家要继续努力,争取2021年在管理经营方面再上一个新台阶,同时要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增加销量,持续提高员工收入。     

  二连浩特市盐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栗海涛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了2020年度工作述职报告。 

  根据考核程序,全体参会人员对2020年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履职情况、选人用人工作、后备干部和新提拔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评议过后,考核组成员分别与领导班子成员、环节干部和员工代表进行了谈话,并且实地进行了库存盘点、财务核实、业务指标完成情况,并对安全生产、基本建设、合同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了专项检查。   

  此次考核,全面科学评价了过去一年企业的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精准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为企业下一步完善经营管理、提升经营业绩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