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锡盟盐业有限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 来源:锡盟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3月30下午锡盟盐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了全盟盐业系统党建工作会议,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各配送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杨宏业作了题为履行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为锡盟盐业新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的讲话讲话明确了会议的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自治区盐业公司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盐业系统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党建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的党建工作。 

   

  杨宏业强调,在抓党建工作中,一定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公司工作各领域和业务工作全过程,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严格执行“三会一课”支部主题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严格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履行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认真学好规定四本书目的内容,结合公司主责主业,认真开展好各项活动,真正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 

      会议要求,结合公司迈“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创新融合发展、盐品结构调整年等大事要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确保组织生活接地气,有实。结合实际建立党员示范岗或党员先锋队,充分发挥党员在遵章守纪、市场营销、创新发展、担当作为、为民服务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带群众、先进带后进,促进全体员工共同发展、公司整体进步。要进一步落实班子成员工作联系点制度,发挥好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班子成员要经常深入基层一线,站到最前沿,协助一线解决生产经营和工作生活中出现的各类问题,深入了解市场情况,帮助一线出谋划策,做好一线员工的思想工作,凝聚全体干部员工力量,激发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