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锡盟盐业有限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 来源:锡盟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3月31上午锡盟盐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了全盟盐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各配送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杨宏业作了题为压实主体责任强化从严治党,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的讲话。从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以风险管控为重点,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狠抓落实为关徤,着力实管党治党责任三个方面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公司党支部要抓好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旗帜鲜明讲政治,尊崇党章,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自觉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切实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要进一步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配套规定精神的落实,坚决纠正“四风”问题,把“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突出问题作为治理重点,综合施策,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在法纪之下行使权力、履行职责、开展工作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和企业的各项管理制度,规范言行,美化心灵,树立起新时期盐业职工的新形象。 

   

  区公司纪委委员、锡盟公司党支部纪检委员韩有福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要求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坚决维护核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压实责任,强化监督检查,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以案促改年”为契机,抓好巡视巡察、监督检查、财务审计、民主生活会等各类问题的整改落实。 

      会上,签订了2021年度企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惩防体系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