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阳泰公司大牧场开发工作取得突破

  • 来源:阳泰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202141日,阳泰公司与内蒙古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订了舔块年度采购合同,“黑河”牌舔块成功进入优然牧业所属各个牧场,标志着阳泰公司大牧场开发工作迈出了坚实地步伐。 

  近年来,阳泰公司在持续做好现有零售终端市场的同时,把大牧场开发工作作为营销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大对大、中型牧场的开拓力度。“黑河”牌系列舔块凭借绿色、有机、差异化等特点,先后进入蒙牛集团、优然牧业等大型企业的合格供方名录,为下一步的招标工作奠定了基础;阳泰公司的相关业务人员紧盯各个企业的采购信息,提前了解各个企业的招标时间等情况,认真研判竞争伙伴的产品价格及优、劣势,合理选择投标的产品种类和价格,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最终在竞争激烈的优然牧业舔块招标中一举胜出,“黑河”牌舔块全面进入优然牧业所属的牧场,为进军其他大牧场工作吹响了集结号。 

  今后,阳泰公司将大牧场开发作为营销工作的重要内容,继续深耕舔块市场,加大开拓大牧场的工作力度,使大牧场销售成为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