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对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开展实地督导检查

  • 来源: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0日

    为加强食盐质量安全监管和规范食盐市场秩序,切实保障消费者能吃上“放心盐、安全盐”,近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轮“滚动式”督导检查组在呼伦贝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陪同下对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牙克石市配送中心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牙克石市盐业配送中心库容库貌、盐品储存情况、政府储备盐的储备情况以及对食用盐与工业盐是否分开存放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对配送中心食用盐的进货渠道及相关手续进行仔细核查,对盐品供应商提供的三证食盐生产许可证、食盐经营许可证及供应商的供货票据和盐品随车检验报告单是否齐全逐一进行了现场查看。同时通过公司NC系统了解了盐品购进、销存台账 

  通过现场查看,检查组认为,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作为食盐定点批发企业,基层配送中心各项经营手续完备,盐品购进可溯、销可查,责任可究,盐品供应商资质规范,盐品储存管理规范,库容库貌整洁,反映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