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内蒙古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一届一次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在北京召开

  • 来源: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近日,内蒙古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额盐公司)一届一次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在北京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隆重召开。中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耀强,内蒙古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以及其他股东、董事、监事参加了会议。

                                   

     三个会议分别审议了额盐公司章程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议事规则通过了《额盐公司2021年财务预算》《2020-2022年经营发展思路》《额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成员及报酬《额盐公司第一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及报酬》等事宜依次顺利完成了各项审议和表决事项


会议是额盐公司混改完成后,各方股东召开的第一届第一次会议参会人员进行了坦诚的沟通和交流,成了一致意见。会上,李耀强对额盐公司产品结构、精准营销、新产品开发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对未来发展思路提出了构想。袁肃对李耀强董事长的建议和构想高度赞同,希望所有股东,树立信心消除顾虑,立足当前放眼未来,全力支持额盐公司高质量发展。他强调,额盐公司既要“混”好,更要“改”活,新一届额盐公司领导班子要以“营销突破”为中心,以“突出卖点、产品升级”为切入点,以“全面推进科学管理”为手段,打好“生态湖盐”这张牌,努力实现业绩稳步增。  

额盐公司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各方股东的信任、关爱和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并承诺将勤勉尽责,一如既往、兢兢业业地勤奋工作,积极应对各项挑战,带领广大员工,推动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