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袁肃董事长一行赴广东省盐业集团洽谈业务合作

  • 来源:内蒙古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727日,内蒙古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一行与广东省盐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吕永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浩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伍茂辉,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楚,广东省广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锦波等交流座谈。

  27日上午,袁肃董事长一行来到广东省盐业集团。吕永钟董事长对袁肃董事长一行到来表示欢迎,指出广东省盐业集团与内蒙古盐业公司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要在相互信任、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合作力度,不断扩大合作领域,结合市场实际,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同时,介绍了广东省盐业集团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对内蒙古盐业公司在盐业体制改革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袁肃董事长表示,广东省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在改革创新方面有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宝贵经验,内蒙古盐业公司将充分借助双方合作平台的优势,结合自身实际,广泛吸收好的经验做法,推动内蒙古盐业公司不断创新发展。同时还强调,要不断深化双方合作,在树品牌、调结构、促增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对接,全方位扩大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27日下午,袁肃董事长一行来到广东省广盐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省广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浩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锦波等就多领域进一步合作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并达成了共识,为下一步合作拓展了更广阔的空间。 

                                     

   

  内蒙古盐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银龙,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路新华陪同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