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河”你一起 共度“南”关
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向河南捐赠物资

  • 来源:内蒙古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近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多地城市发生严重内涝。灾情发生以来,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时刻关注河南省受灾情况,研究决定向河南受灾地区捐赠急需物品。
                                

  723日,内蒙古盐业公司主动与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兄弟单位南阳市盐业公司联系,在了解到当前受灾地区急需饮用水、食品、生活用品等物资后,立即协调筹集矿泉水、洗手液、洗衣液、餐具净、母亲湖牌草原湖盐等救灾物资31吨,助力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同时,紧急调用运输车队,组织公司各族干部员工连夜装车,并于725日清晨启运,日夜兼程奔赴河南。 

                                    

  726日,救灾物资运达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并在第一时间将救灾物资送往受灾群众安置点、养老院,以及灾情严重的乡村等地。727日,运输车辆达到南阳市,与南阳市盐业公司共同向灾区人民供应物资,保障当地百姓用盐的及时性、安全性。 

                                   

  灾情牵动人心,救援刻不容缓!此次支援河南省防汛救灾工作,内蒙古盐业公司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筹备物资、组织人员,第一时间将救灾物资运往河南,确保物资精准送达,及时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为群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国企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国企担当内蒙古盐业公司将持续关注河南防汛救灾工作,助力夺取防汛救灾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