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鄂尔多斯盐业有限公司走进准格尔旗阳光超市开展宣传促销活动

  • 来源:鄂尔多斯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公司结构调整年”和市公司“创新管理年”任务目标,调结构、稳市场、增效益,7月26日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科室干部员工深入准格尔旗,在阳光超市每月26日感恩日开展宣传促销活动。 

                                        

  本次活动以宣传促销为主,在阳光超市五个连锁店开展了“母亲湖”牌大青盐、竹盐等各类高端品的大型宣传促销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员工亮身份、亮承诺、争先锋、比业绩,以高昂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宣传工作当中积极向市民科普食盐知识,突出大青盐绿色功效与卖点,掀起广大市民购买热潮大青系列盐品在商超销量再创新高 

  此次活动借助准格尔旗阳光超市感恩日取得了良好的宣传促销效果,为进一步优化盐品结构,提高中盐、母亲湖牌“大青盐”系列盐品认知度提升高端盐品销量奠定了基础。随着盐品销售旺季的即将到来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将紧紧围绕区公司“1151”工作布局,坚持“苦干、实干、坚持干”,继续开展全员营销,循环配送,瞄准目标市场,开展精准营销,调结构、稳市场、增效益,常态化开展科室干部员工下基层进商超科普宣传促销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开创鄂尔多斯盐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