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党委与包头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
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 来源: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党委积极落实“走出去”、“请进来”的部署,7月27日,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包头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联合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共享共建增友谊”党建活动。通过座谈交流、观摩学习等形式,交流互鉴,促进提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分享经验,交流成果。在包头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会议室,包头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赵海涛主持召开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交流座谈会。双方就企业概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如何强化党建工作政治引领力促与企业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等进行了现场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联合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共建活动,共同探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共建共融新思路、新模式、新做法。会上,双方单位工作人员还就食盐安全知识、烟草知识、企业营销经验等进行讲解和阐述,答疑解惑,增进了解,强化互动,共同探讨深度合作事宜。 

                               

  实地观摩,对标学习。包头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五阵地一支部”(党性教育阵地、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阵地、责任文化教育阵地、精神文明教育阵地、卷烟零售客户诚信互助小组建设阵地、标注化基层党支部)和全区烟草行业党建工作成果展厅,红色文化氛围甚浓。广大党员紧跟着讲解员的脚步,观看了包头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建工作、精神文明创建、企业中心工作成果及企业文化多媒体展示,重温党史润初心,警示教育助廉洁,深切感受包头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责任为纲、文化铸魂”优秀责任文化和先进企业发展理念广大党员深受启发,接受了教育,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为进一步深化公司党建品牌创建和企业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开启了新思路、激发了新动力。 

                                

  此次联合党建活动,是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党委探索开放性、共享性、融合性党建模式的有益尝试,促进了盐业与烟草国有企业之间的深度交流互学互鉴下一步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党委将切实加强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学习先进经验,提高实践本领,按照“1151”工作布局,持续“用牛的稳健,伴以马的迅捷用力用心用情做好盐业事业,助推企业党建、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