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蒙盐集团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9月1日下午蒙盐集团组织集团公司总部、呼市盐业分公司、阳泰公司、华晶公司、元泰公司共47名党员干部到内蒙古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按照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划分为四个部分。从“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到“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到“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再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一幅幅经典的图片、一份份翔实的图表资料、一个个生动的场景再现,全面深入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不懈奋斗、不怕牺牲、理论探索、为民造福、自身建设的壮阔历程。 

                          

  参观中,大家全神贯注听取党史的讲解介绍,用心感悟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和其中蕴含的伟大精神,深切体悟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砥砺奋斗的初心使命。

                           

  在展览馆主题教育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也表达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事业无私奉献、奋斗终身的信念和决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参观是一堂生动的现场党史学习教育课,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推动蒙盐集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