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正青春 新征程 再出发——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圆满完成青工部工作人员竞选工作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9月28日,在蒙盐集团党委的支持下,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青工部工作人员竞选大会顺利召开。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青年员工代表合计47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进行了竞聘演讲,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五名青工部工作人员。       

                                          

  李春森代表公司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新当选的青工委员寄予厚望。并指出,这次青工部竞选工作,是在蒙盐集团党委亲切关怀下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公司党委进一步加强青组织和青年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部署。下一步要充分发挥青工部的作用,为额盐公司培养一批又一批新生力量和工作骨干,确保党的事业后继有人,把广大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进一步夯实党的青年群众基础,扩大党的影响力,真正做到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希望青工委能带领全体青年员工锤炼品德树理想,学习钻研促成长,自我发展、自我提高,高扬理想的风帆,用绚丽的青春和辛勤的汗水去谱写额盐公司发展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