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蒙盐集团召开西部片区经理会议

  • 来源:内蒙古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1011日,蒙盐集团在呼市分公司召开2021年西部片区经理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平,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兴林出席会议。西部片区各成员单位、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营销副总经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蒙盐集团营销部部长张利强主持。

                                        

  会议重点围绕盐品销售、结构调整、四季度重点工作以及明年工作筹划进行了广泛的交流研讨,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及应对市场挑战充满信心。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琳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对会议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执行力。各参会单位要充分认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要把会议形成的决议贯彻落实到位,要有整体观、大局观,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二是转换思维,贯彻新理念。要毫不动摇地贯彻新发展理念,在保证主营业务完成的同时,要加大非盐产品销售力度,从产品结构、品牌打造、营销模式等方面积极思考、主动作为。要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做到线上线下“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三是动员员工,形成凝聚力。要动员员工、依靠员工、服务员工,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主动性,凝聚力量。同时,要扎实做好员工权益保障工作,让员工拥有归属感、安全感,不断营造“家”的良好氛围。四是优化队伍,提升创造力。要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充分挖掘个人特长专长,切实做到人岗相符。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随着市场环境的不断变化,要积极引进符合现代企业发展的人才,为企业创新发展储备人才力量。五是强化管理,夯实基本功。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时刻扎进制度的笼子,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各参会单位要结合集团公司内控管理制度,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完善本单位内控管理制度。真正将蒙盐集团打造成创新型、服务型、开放型、制度型的现代化企业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