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锡盟生态修复综合第三检查组 到额盐公司进行绿色矿山调研指导工作

  • 来源: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为全面落实锡盟自然资源局关于生态环境的重要决策部署。10月12日,锡盟生态修复综合第三检查组一行人到额盐公司进行绿色矿山督导检查落实情况。

  总经理李春森对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绿色矿山建设推进情况向锡盟生态修复综合第三检查组一行人进行了汇报。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额盐公司绿色矿山建设情况进行了复查,随后向公司进行了反馈。检查组组长刘培对额盐公司在绿色矿山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厂区道路硬化、湖坝边坡加固等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复查,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对绿色矿山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强化了责任意识,为今后绿色矿山建设提供了思想保障。公司表示,将认真对标对表,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在绿色矿山建设中不断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