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苦干实干坚持干,巧为善为强作为 鄂尔多斯公司旺季营销配送如火如荼

  • 来源: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金秋果香,金秋菊黄,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是盐行业的销售旺季。确保我公司全年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完成,按照区公司“结构调整年”和市公司“创新管理年”要求,调结构、稳市场、抓效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区公司“1151”工作布局和市公司“3331”品种结构重点措施,压实“月计划、周分解、日落实”工作,盐业销售旺季,鄂尔多斯公司继续坚持宣传与配送相结合,以强化配送扩大客户资源直达终端为核心,以坚持宣传调结构抓效益为重点,科学配送,智慧营销,旺季苦干、实干、坚持干,大干100天不断增加销量,调优结构,提高企业效益,扭亏为盈。 

 

  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身先士卒,带领机关干部员工分组深入一线,继续开展全员营销、循环配送,加大对餐饮盐市场的走访配送,帮助客户经理出谋划策解决调结构的难题,各配送中心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积极开展营销宣传,达村入户,保证小村庄不落一户、小门市不留一家的扫网式配送;宣传车拉横幅行驶在大街小巷、职工身披绶带宣传于大小超市,用实际行动让“小盐勺、大健康”的健康用盐理念深入人心;结合超市大型促销活动,公司全体机关人员配合超市开展促销宣传活动,取得了显著效果;各配送中心开展结对子帮扶活动,在人员和经营理念上给予实际支持,确保旺季取得一个好成绩。 

 

  实干成就梦想,奋斗铸就辉煌。鄂尔多斯盐业有限公司积极承担国企担当,科学安排旺季营销配送,全力保证盐品供应和市场稳定,以实干的动作和业绩,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