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二连浩特市盐业有限公司:疫情防控我们一起行动

  • 来源:二连浩特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

  2021年10月14日以来,二连浩特市首例新冠肺炎患者确诊后,我公司高度重视,及时响应,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决做好市场食盐供应及办公场所的消毒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任务,以战时状态、战时机制强力领导、统筹部署,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决策部署。公司主要领导率先垂范,自觉扛起重大责任,积极动员公司上下职工提供市场上的食盐供应,保证人民群众的基本生活。  

                                

  加强内部防控。扎实做好公司人员自我防护和办公区域消毒、配送车辆消毒杀菌工作,职工每日主动向公司提供身体情况,保证公司及时掌握了解干部职工身体情况。对出入办公楼外来人员进行实名登记、体温测量,在公司办公区域、卫生间、走廊等每日三次消毒,公司内部防护工作得到有效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