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1月19日下午,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蒙盐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梁津松、纪委办公室主任秦孟刚以视频形式参会指导。会议由公司党书记、总经理闫志伟主持,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闫志伟代表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检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委成员紧紧围绕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之间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互相批评时指出问题一针见血,整改建议切实诚恳,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预期效果,对于党委班子达到了警示教育、压实责任、以案为鉴、强化整改的目的。 

  

  梁津松指出本次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到位、原因剖析深刻、相互批评中肯、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以案促改的目的。今后工作中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落实到位,切实将整改工作成效体现在贯彻落实集团公司“1151”工作布局具体实践上 

  闫志伟在会上表态,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党委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各项工作部署和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中心工作,立规执纪、抓好整改,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各项工作,切实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