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张同彪参加指导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1月18日,蒙盐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同彪参加指导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额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路新华主持,公司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额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路新华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先后开展批评并表态发言。  

  张同彪在点评讲话中指出,额盐公司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集中、剖析深刻,体现了四个特点:一是会前准备重程序;二是对照检查讲政治;三是相互批评见真诚;四是整改落实有实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质量很高。充分体现出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和有利指导,额盐公司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第一责任人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带头带动作用,同时也指出对照高标准、严要求,这次民主生活会存在的以案为镜、借鉴不够和整改措施有些笼统等问题。

  张同彪强调,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是政治意识、政治觉悟的重要体现,也是加强党的建设、抓班子带队伍能力的重要要求,额盐公司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的具体成效,认真落实蒙盐集团党委要求,把以案促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以案促改的治本功效,要按照“改出一个好班子、改出一个好格局、改出一套好机制、改出一个好态势”的要求,推进思想洗礼常效化、整改落实系统化、检视问题常态化,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强化使命担当,加强风险防控,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以实际行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为推动蒙盐系统转型变革脱困、创新融合发展的内驱动力。  

  路新华在表态发言中表示,额盐公司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苏和案件及蒙盐集团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举一反三、拓展成果,坚持整改问题和发展事业深度融合,奋力推动班子建设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