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张同彪参加指导锡林郭勒盟盐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锡林郭勒盟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1月22日,锡林郭勒盟盐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以案促改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同彪到会指导。锡林郭勒盟盐业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锡盟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杨宏业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目标及整改措施,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同彪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锡盟公司党支部对以案促改专项治理工作高度重视,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准备充分,查摆剖析聚焦,相互批评坦诚,整改落实可行,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是一次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会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同彪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做好后期整改工作。建立班子和班子个人的整改台账,明确完成时限,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二要持续抓好以案促改专项治理后续工作,领导班子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制度管理体系,推进制度适应性修改和清理,加强风险点管控,确保基层单位风清气正。三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坚定奋斗意志,领导班子要团结合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使命感,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守正为本、创新为要,提高政治意识和战略眼光,胸怀锡盟盐业全局和蒙盐大局,运用党史学习教育、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集团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干部员工,在工作质量和发展水平上下功夫,找准发展新路子,工作迈上新台阶,整体再上新水平。

  会后,张同彪还到锡林浩特市配送中心营业室和库房等地,详细了解销售和库存情况,要求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提高政治站位,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做好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