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张平到赤峰市盐业有限公司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来源:赤峰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1123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平中国共产党的为民情怀与蒙盐集团品牌建设”为题,为赤峰市盐业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旗县配送中心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张平围绕情怀与品牌”、“中国共产党为民情怀的形成、发展与成功铸就”、“在蒙盐品牌建设中持续注入为民情怀三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初期,秉承一切工作都是以人民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与人民的命运紧密相连,同甘共苦、团结奋斗,带领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的成就。结合集团公司“1151”工作布局、“结构调整年”目标及“十四五”规划目标,深入简出的语言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宗旨中汲取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张平指出,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是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核心和灵魂,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史,实质上就是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接续奋斗的过程史。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真正体现了我们党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始终为人民谋幸福,始终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铸就了中国共产党坚持不懈为民情怀这个独特品牌。正是这个品牌,指引中国人民紧紧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劈波斩浪,披荆斩棘,奋勇向前,勇立潮头,这个品牌也必将永葆青春,经久不衰。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涵盖面广,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宗旨和蒙盐品牌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体参会党员干部受益匪浅,感触颇深,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蒙盐品牌建设问题结合起来,在今后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把党的百年辉煌历史积累的宝贵经验运用到工作之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