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张平参加指导赤峰市盐业有限公司党委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赤峰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124下午赤峰市盐业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以案促改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平到会指导。会议由赤峰市盐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包金成主持,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包金成代表赤峰市盐业有限公司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检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围绕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本着对企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开展互相批评。  

  张平在点评时指出,此次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认识清晰、重点突出、氛围良好、着眼效果、紧盯发展,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释惑解题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会议。赤峰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敢于揭短亮丑,不回避、不掩饰、本着“实事求是、沟通思想、指出问题、解决问题、帮助提高、增进团结”的原则,深刻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既做到了人人说问题,指问题,红脸出汗,又敞开了思想,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体现了政治上同志间的互相关心爱护,也为下一步班子集体和个人的整改明确了方向。 

  包金成表示,赤峰公司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按照要求,进一步增强以案促改、以案为戒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强化成果转化,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奋力谱写赤峰盐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