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赵俊刚以视频形式参加指导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党委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1月23日,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以案促改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副组长赵俊刚以视频形式参加指导。会议由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军主持,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陈军代表公司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检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委成员紧紧围绕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互相批评时指出问题一针见血,整改建议切实诚恳,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预期效果,对于党委班子达到了警示教育、压实责任、以案为鉴、强化整改的目的。  

  赵俊刚指出,本次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扎实充分,专题学习内容广泛,征求意见形式多样,严肃开展谈心谈话,紧紧围绕主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领导班子本着对事业、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从四个方面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班子成员和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紧密联系,查摆问题精准全面。自我批评触及灵魂,相互批评较真碰硬、辣味十足,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总的看来,本次会议达到了帮助同志、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陈军表示,对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要拿出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和办法,不断巩固和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要认真组织好“回头看”,真正看出问题、看出差距,查漏补缺、加强薄弱环节。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只是一个好的开端,加强作风建设、以案促改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决不能满足于过关、止步于查摆。下一步,要聚焦到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上来,切实做到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推动呼伦贝尔市盐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