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高斌义以视频形式参加指导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130日下午,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公司董事、总会计师高斌义以视频方式参加指导。市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武凤江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及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对照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要以案为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思想信念不动摇,纪律规矩不松弛,手中权利不滥用,监督约束不拒绝。同时,全面对标集团公司党委、纪委以案促改工作要求,真抓真做,真查真改,推动公司从严治党再上新台阶。 

  高斌义指出,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工作准备比较充分,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认真,相互批评严肃坦诚,剖析反思有深度,整改措施针对性强,达到了汲取教训、以案为鉴、改进作风的目的。

  高斌义要求,要以案促学,继续把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集团公司以案促改有关文件精神,特别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必学内容,在学思践悟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以案促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梳理、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实行销号管理,以钉钉子精神全力做到真改、实改改到位。要以案促治,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各项制度,努力形成以制度管人管事的良好氛围。要以案促干,将以案促改各项工作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特别是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对照集团公司年度目标任务,全力冲刺,力争取得一个新的发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