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集团公司举办宪法专题学习会

  • 来源:内蒙古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11月30日,集团公司总部举办宪法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赵俊刚主持。

                                    

  会上,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公民的权利和义务进行了重点解读,帮助与会人员更深刻地理解、学习宪法。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增强宪法意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宪法为根本活动准则,弘扬宪法精神;立足本职,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 

  此次专题学习会为深入学习宪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宪法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用宪法来引领工作,用宪法来规范自身行为,立足本职,用实际行动促进企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