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蒙盐集团公司审计组进驻呼市分公司开展经营业绩审计

  • 来源:呼市分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近日,蒙盐集团公司审计组第三小组马志刚一行进驻呼市分公司,并召开了2020年度经营业绩审计见面会。蒙盐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运销企业营销模式改革创新组组长周兴林,以及呼市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组长马志刚介绍了此次审计工作的内容、重点及工作安排。马志刚指出,此次审计工作主要从公司财务收支、经济活动、内部控制、风险管理,以及企业负责人履职情况、履职待遇、业务支出情况及市场营销等方面进行重点审计,审计组将秉承廉洁奉公、准确高效的原则,确保此次审计工作有序开展、高效完成。
                                    
  周兴林表示,呼市分公司要高度重视此次审计工作,公司各部门、各配送中心要全力支持和配合审计小组开展工作,认真审核并提供真实完整的审计资料。同时,各部门、各配送中心要以此次审计工作为契机,强化审计的监督职能,对于发现的问题,要从根源上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后,蒙盐集团公司审计组第三小组一行先后深入呼市分公司各部门、各配送中心,围绕本次审计的主要内容和重点工作有序推进经营业绩审计工作开展。